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召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会议,细化部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7 08:21:23

9月2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党总支、支部书记会,分解责任、细化目标,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的具体措施。参与会议的有青岛党委副书记张宇,纪委书记张涛,党委成员张秀芳,翟明戈,孙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长孙健主持会议。

张宇副书记对照对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手册》《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重点任务做了详细解读,和各位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共同讨论了拟定的《青岛滨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配档表》。

张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各位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都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实施方案、工作任务配档表,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认真梳理学习各项规章制度、针对影响学习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创造性开展工作,改进学习方法、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