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区革命历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8:14:44

在全国上下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行党史国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青岛滨海学院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骨干教师做新区革命历史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计划开展6场,目前已开展2场:9月26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团委书记蒋玲玲同志为文理基础学院1000余名师生作新区革命历史专题辅导报告;10月10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高级讲师周志胜同志为外国语学院1000余名师生作新区革命历史专题辅导报告。

新区革命历史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为什么说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这一主题,从“红色旗帜”“红色传统”“红色基因”三部分入手,为大家系统介绍了革命时期新区党史,并以鲜活事例解读了革命先烈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视死如归、无怨无悔、担当有为的革命品质。报告为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也使与会人员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开拓进取、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