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9:08:18

为落实市委、市教育工委领导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会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落实,1030日下午2:30,青岛滨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同志主持。
    张宇书记通报了市委、市教育工委领导在青岛滨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会的督导情况,市委、市教育工委督导组领导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还要求学校要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带动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检视问题按要求整改、继续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同时把经验总结好。张宇书记要求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工作决策部署,把握工作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落实配档表相关要求和工作任务;压实责任,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统筹兼顾,各基层党支部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完成学院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党政学工作平衡推进。

此外,张宇书记还就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落实好“有场地、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六有”党支部的建设标准,参照和借鉴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和夯实基层组织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