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9:16:25

20191031日,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在学校岱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周青、市委教育工委二级调研员秦鸣常、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郭学道莅临现场督导,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戚昕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部分支部书记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会议。

张宇副书记汇报了自920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青岛滨海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学校党委“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在市教育工委有力指导下,围绕“12字总要求”和“5个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和业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均按青岛市委相关规定性计划与要求,读原文、做札记,写体会,认真学习规定内容;以媒体推送、舞台诗朗诵、演讲、报告会、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创新开展“述政策述理论”、述先进典型、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区革命历史教育专题报告会及其他主题教育活动;以常态化学习成长卡、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问题检视清单表等形式,汇总各党支部提报调研课题、征寻各类意见建议,并梳理汇总,及时整改。

王振海巡视员对青岛滨海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的成果给予肯定评价,认为学校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教育过程安排细致,方案实施有序推进,特别是学校特色鲜明,学习成长卡制度、校本德育等特色典型突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带动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检视问题按要求整改、继续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同时把经验总结好。

督导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公寓文化特色展、院士长廊、党建长廊、名人广场等地,对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