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韩方希校长为2020级新生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22 14:27:22

 2020920日上午,学校创始人、校长韩方希为2020级新生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暨开学第一课,课程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近8000名新生分别在礼堂主会场参会或在各自班级收看大会电视现场直播。

韩方希校长分别从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首先对于青岛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作了全面的介绍;其次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发展和办学历程,明确我们的培养目标,为同学们讲述滨海学院的大学精神即我们的校训——开拓、勤奋、坦诚、务实。在关于公共技能培养方面,韩方希校长指出,我校通过早操、普通话训练、读书打字考试等多种形式来贯穿大学教育的全过程,培养同学们成为一个独立的人、有情怀的人。在课程的最后,韩校长对未来的滨海学院提出了一些美好的愿景,要把滨海学院办成“学子渴慕,真心向往的求学之地;家长放心,成材率高的育才摇篮;毕业生抢手,单位、社会、政府的嘉许之校;一届届学子,能人辈出;所有的学子,因毕业于滨海学院而自豪。”

此次意义非凡的开学第一课不仅让2020级新同学能更好更快的融入滨海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更让我们牢牢记住,做人做事成就自我价值,也更为了我们每一个大学生身上所肩负的时代使命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