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立项
科研成果
 
 学术动态
 
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0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30多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下,我国科学家在一些科学前沿和富有潜在价值的创新发展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涌现了大量创新性科研成果。为了加强对这些科研成果的传播,以扩大这些成果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对基础研究的认知,同时也为了扩大基金委的声誉和在公众中的认知度,提升基金委和基础研究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特开设《基金成果》栏目,系统性地报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所获得的研究成果及最新研究进展,全面、系统地展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为了广泛收集基金资助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传播中心(科学基金杂志社)邀请项目负责人撰写新闻稿,并提交依托单位,由依托单位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投稿,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的及时传播。投稿时请在稿件中注明该成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并标明项目编号。

我校定于每年的36912月集中向国家基金委投稿,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情况及时撰写并提交新闻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qdbhxykyc@163.com,邮件主题填写“国基金成果新闻稿”。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18423

作者:思政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