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立项
科研成果
 
 学术动态
 
关于组织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7 15:11:19

各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山东省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质量,提升立项率,现结合《2020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决定从即日起开始启动2021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的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由于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未下达(预计10月份左右下达),我校2021年申报准备工作主要依据《2020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等相关文件有关规定进行。

二、工作安排

1.申请人可参照《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通知》(参见网址:)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正确选择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待2021年度申报通知公布后适当修改。

2.申请人撰写《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初稿),暂以2019年的版本为准,《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

3.材料上交后,我处将聘请专家对上报材料进行论证,以保证申报成功率。

4.2021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通知有较大变化,将以正式通知为准。

5.请各部门组织老师积极申报,以部门为单位将《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及汇总表(按照推荐顺序先后排名)纸质版一份,A4纸正反面打印,于2020101517点前交于科研处20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邮箱:bhukyc@163.com

三、其他事项:

按照2020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要求,我校可申报的项目为培育项目(限项申报),此类项目在《课题指南》中不列具体研究范围和方向,申请人可根据学术专长自主申报。每项课题资助经费1万元。经费预算参考《青岛滨海学院——社科类科研项目经费支出详细说明》及个人项目实际合理填写。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王冬冬,内线:8146

 

青岛滨海学院科研处

20201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