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立项
科研成果
 

关闭

 科研立项
 
我校先后接到多项课题立项获批
发布时间:2011/09/19 00:00:00

 近日,我校先后接到多项课题立项获批通知:

    1、王安忠主持的《大学生教育传统方法与现代手段结合研究》,获批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开展的2011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二类课题,研究成员有徐旭开、邵明厚、张守顺、汤新红、孟广磊等6位老师。据悉,此次全省申报184个课题,经专家评审,一类课题5项(含自筹课题2项)、二类课题18项和三类课题(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30项,共计53项,我校此项课题是全省民办高校中唯一获批的研究课题。

    2、徐旭开主持的《以思政讲坛为平台,建构民办高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获批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重点项目立项,研究成员有王安忠、刘春波、张守顺、李阅民、侯召伦、陈萍等7位老师。据悉,此次全市高校限报54项课题,经专家评审,批准立项重点项目33个。

    3、徐旭开主持的《青岛市民办高校党建现状与对策调研报告》,获批2011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研究成员有王安忠、刘春波等3位老师。据悉,我校积极申报此类课题,有8项获批。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