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立项
科研成果
 

关闭

 科研成果
 
关于上报2015年上半年科研成果统计等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9 00:00:00

各学院、部门:

    1、请各院部将本单位教师在2015年上半年发表的论文(包括学报论文)、出版的著作(包括教材),获得的科研奖励等统计表及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包括封皮、目录、正文;著作复印件包括封面、版权页、目录)于2015年7月8日前报科研处207室,统计表电子版发刘苹、苏明辉OA,统计表格见附件。 
    2、请各院部将本学期举办的学术讲座(校外人员请注明)登记表、汇总表、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学术讲座及承担滨海讲坛计划于2015年7月8日前报科研处207室,汇总表电子版发刘苹、苏明辉OA。 
    3、请各院部将本学期科研工作总结与下学期科研工作计划于2015年7月8日前报科研处207室,汇总表电子版发刘苹、苏明辉OA。 

      

 望周知

                                                      

科研处

                                            2015年6月26日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