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德育研究会
 
 德育研究会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14年度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5/01/15 19:28:57

2015114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4年度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德育研究会副会长张宇,校纪委书记张涛,校长助理王永春,德育研究会秘书长苏宝胜,副秘书长王安忠、顾坚男及研究会常务理事、理事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乔海祥主持。

王安忠就我校2014年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对本次年会上获奖论文评选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的决定》。出席大会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181篇。经过评审领导小组和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出40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10篇。会上,建筑工程学院潘祥臻老师、大专理科基础学院赵洪欣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参评论文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与大家作了交流。

张宇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今年在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出台的相关政策等对我校今后的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创造性开展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德育工作的理论水平,不断探索学校德育工作的方式方法,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德育工作做出努力。

 

 

作者:思政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