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09:51:5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和思政部工作实际,思政部党支部于20191128日下午在知德楼101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了认识和学习体会。随后,思政部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交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