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思政部举行“2020年度思政部科研课题开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16:10:55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确保立项项目顺利实施,思政部于2020年4月15日下午在承德楼204举行了“2020年度思政部科研课题开题会议”,思政部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2020年度思政部获批校级人文社科思政专项1项,为邵可嘉老师主持的“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视域下习近平劳动教育思想探析”。

会议中,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阐述。结合课题汇报情况,部门学术委员会委员们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顾坚男主任在总结中要求每位老师都要以课题研究为支撑点,增强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课题负责人要按照实施计划,确保课题顺利推进并早结硕果,为申报高一级项目奠定基础。

本次开题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部科研项目的管理,为研究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明晰的思路,确保了研究进度的实施和研究质量的提高,为科研工作的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