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思政部老师应邀为2019级全体返校学生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6/10 10:59:34

2020年6月2日下午在校礼堂,思政部孙树华老师应邀为2019级全体返校学生上返校复学第一课。部分班级代表202人在礼堂主会场聆听,其他同学通过电视转播实时收看、同步上课。

孙老师以新冠疫情中国答卷为开始,带领同学们共同回忆了14亿中国人同心协力,共克难关的感动瞬间。接着孙老师带领大家解读了“从疫情大考的中国答卷中我们读懂了什么?”,引起了同学们对坚定党中央的领导、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智慧等方面的深度思考。最后,孙老师对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也给出了建议。

本次课让学生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极大的成效,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