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思政部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6:35:16

10月14日下午,思政部在知德楼101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思政部李阅民、刘小芳、孙树华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顾坚男院长主持。  

顾院长首先总结了从开学至今,新进教师的整体表现,分别从以老带新工作落实、教育教学质量、教师课堂纪律管理规范等重点教学工作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紧接着每一位新进教师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学习、教学情况进行了发言。新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教学、岗前培训,已经逐渐适应了角色的转变,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所肩负的立德树人的重任,同时也要不断地向身边的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随后,李阅民、刘小芳、孙树华三位老师分别就从教以来积累的教学经验和思考与新进教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最后,顾院长对新入职教师的发言做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新进教师整体表现良好,并从提高政治和师德修养水平、提高自信心、教学规范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期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我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