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最新新闻
 
青岛滨海学院在省高校宣传思想会上做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01 00:00:00

32628日,山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曲阜举行。会议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主持,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出席会议,山东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六所高校做典型发言,青岛滨海学院文化建设经验获大会赞誉,其2014年度宣传工作获大会全部两项奖励。省高校工委相关领导、全省各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及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省高校工委从全省134所高校中遴选6所院校做典型发言。作为六所发言单位唯一民办院校,青岛滨海学院以《着力构建以文化人体系,倾心打造德育文化品牌》为题,从“坚守大学之魂,不断强化德育精神文化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加强德育制度文化建设;坚持以习育人,扎实推进德育行为文化建设;坚持以文化人,不断提升德育物质文化建设水平”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典型经验。精准、高度的概括提炼配合PPT形象展示,呈现出良好汇报效果,获大会广泛赞誉。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