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最新新闻
 
思政部召开2015年校级立项课题开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9 00:00:00

为了加强思政部科研项目管理,确保立项项目顺利实施,促进教师教科研水平的提高,思政部于201548日下午在承德楼215举行了2015年度校级科研立项开题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2015年思政部共获批项目7项,其中教学改革2项,人文社科5项。开题会议上7位项目负责人就所负责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研究计划紧密结合实际教学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阐述。随后,课题组成员就论证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顾坚男院长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指出,每位老师都要以课题研究为支撑点,增强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科研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推动我部科研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各课题负责人要确保课题的顺利推进,要多出创新的物化成果,尤其要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和推广,切实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本次开题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部科研项目的管理,为研究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明晰的思路,确保了研究进度的实施和研究质量的提高,为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