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15:03: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政部党支部于201958日下午在知德楼103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课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思政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支部委员刘春波、朱萌同志就讲话精神分别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其次顾坚男同志就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并指出,一、要牢记做好青年工作是思政教师的重要职责,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方针,把全部精力聚焦到立德树人上来,做好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二、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不能丢,丢了就不是社会主义。三、要深刻地认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只有一代又一代人的持续奋斗,我们才能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教师表示,作为一名思政教师,一定要结合思政课教学特色,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当中,进入教案、进入课堂、进入学生头脑,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