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召开2018-2019-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15:07:14

201958日,思政部全体教师在知德楼103教室召开2018-2019-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部顾坚男院长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由思政部副主任韩玉芳老师总结了开学至今听课情况,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老师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各教研室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并就授课心得与感悟与老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其次,顾院长从实践教学任务、思政五大讲堂、校教学比赛、教师指导学生活动落实、思政教师个人学习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最后,顾院长强调,期中教学检查要贯彻落实青岛滨海学院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全面实施教师教学工作规程,促使我校教学工作秩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进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增强了课堂教学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对于促进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有着一定的推动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