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讲座之一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10:17:31

2019年5月24日下午4:10分,青岛滨海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嵩德楼B323正式启动,本次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学习解读为主题,思政部朱萌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发扬五四精神彰显爱国情怀”,朱萌老师分别从爱国主义是五四运动的首要和核心、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发扬五四精神,彰显爱国情怀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激发了广大青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热情。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讲,自觉记录讲座中的重点内容,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