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青岛滨海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9 10:20:09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青岛滨海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已于2019年5月13日正式启动,成立了由孙瑛副校长为组委会主任、招生就业办曲春江、思政部顾坚男院长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事为组委成员的大赛组委会。自大赛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目前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已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了院组委会名单及评委名单。同时,各学院将于2019年5月31日前向大赛组委会推荐决赛学生名单,并提交纸质作品。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对自我发展的认识,对自我能力的评估,给大学生们提供一个深度挖掘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各院部能够利用好本次竞赛机会,提高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能力,在全校树立起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风气与氛围,以便让更多的的学生重视职业生涯规划,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