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五大讲堂”之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15:39:3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利用大学时光,了解大学应该如何去度过,做好职业规划。201964日下午思政部 “五大讲堂”系列活动之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校礼堂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思政部韩阁老师主讲。

    韩阁老师的讲座着重从什么是职业规划、职业规划的意义、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三个方面对本专题进行讲述,特别在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方面,着重介绍了我们大学生必须从现在做起,了解自己、了解专业,从自己的专业入手,多参加相关的实习实训,同时结合我国的发展需要,将自己的职业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大学时期非常宝贵,应该抓住这段时期不断的做好积累,明确奋斗目标,为自己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