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积极开展“红心向党、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5:08:10

红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逐梦伟大复兴奋斗征程2019612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校礼堂参加了“红心向党 奋发作为”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合唱比赛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歌曲用激昂动听的歌声、饱含深情的吟诵,唱出了红心向党的心声。思政部党支部则以一首合唱《同一首歌》唤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熟悉的旋律,亲切的歌词,让在座的每名观众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给予的如今美好的新生活。

  通过开展唱红歌活动,增强了思政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以红歌精神凝心聚力,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期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