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名师风采之一
发布时间:2019/06/18 09:08:16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办好思政课,离不开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十九大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思政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加强了师资队伍的培养和锤炼,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标准和方向提升教师素质和水平,形成了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在教学中涌现了一批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奋发有为、深受学生爱戴的“品牌”名师,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了贡献。

 

雅智潇洒的老师

 

徐旭开,男,中国哲学研究生,副教授,青岛滨海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考研政治辅导团队负责人;中国民族哲学学会理事、云南省中华传统道德研究会会员、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评审专家;系2019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和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主持省部级课题五项、市厅级课题四项、校级课题四项;多次授予校级名师、优秀教师、教学专长、优秀科研工作者、科研骨干、考研特别贡献奖、考研优秀辅导教师等荣誉称号;爱岗敬业、智慧教学,时刻用感性和理性的色彩装点学生精神家园、点亮炫彩人生。

 

 

激情风趣的老师

 

 

        刘雪林,哲学讲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共党员,毕业于厦门大学哲学系,山东科技大学项目管理研究生。先后担任“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哲学概论”、中外宗教概论等课程的教师。参编教材3部,参与省级课题4项,市级课题1项。教学中,注重因材施教,语言幽默风趣。广泛涉猎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管理学知识,形成了比较完整的知识结构。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全面贯彻滨海核心价值观,热爱学生管理工作,入校来担任过15个班的班主任工作,重视班风、学风的培养,注重对学生德育工作的教育引导。对学生严格要求、细致耐心,深受学生爱戴。

获得荣誉: 2007.10滨海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2009.10滨海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2010.10滨海学院中外友好院校科技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2011.6滨海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优秀参与教师,2012.5思政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2013.9滨海学院军训工作优秀班主任,2013.10滨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4.5滨海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2015.10滨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8.7思政部教学能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