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之一
发布时间:2019/06/19 15:35:05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的通知》要求,2019618日下午在校党委统一组织下,思政部全体教师在知德楼304室积极收看了面向全省高校师生的“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同志、思政部顾坚男院长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和全校兼任思政课的教师参加。此次直播的内容包括两个专题报告,分别是中共威海市委党校徐丽卿教授的《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李永玲教授的《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课程示范报告。

此次收看“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活动,有利于推进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提高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有利于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更好地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担负起铸魂育人的神圣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