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14:26:1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思政部党支部于2019619日下午在知德楼103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课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思政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刘春波、朱萌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等两篇评论员文章。其次顾坚男同志就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结合思政课教学特色,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当中,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学习会议,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党性教育,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