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名师风采之二
发布时间:2019/06/22 09:09:18

博雅亲和的老师

 

 

          朱萌,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政治学专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负责人;青岛滨海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青岛滨海学院第一届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德育年会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主持校级教改课题2项;参与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1项;参与校级课题3项;荣获山东省民办教育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参与山东省社科规划课题1项,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壹等奖1项;参编教材2部;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荣获2017年军训工作优秀班主任;荣获青岛滨海学院首届主题班会大赛二等奖。

 

 

 

究理善诱的老师

 

          李阅民,山东单县人,历史学学士、法学硕士,副教授。现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曾编写《青岛滨海学院校史》、参与主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程》等。201212月,在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获“三等奖”;201412月,在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优秀奖”。20147月,在山东省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省高校教师优秀科研教研成果”评选中获“二等奖”;20157月,在山东省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组织的 “全省高校教师优秀科研成果” 评选中获“一等奖”。20167月,在山东省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组织的 “全省高校教师优秀科研成果” 评选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