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19/07/11 12:22:52

2019710日下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在学校礼堂给全校的同学们上了一场令人振奋的的形势与政策课。本次报告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全校1200余名学生在现场聆听报告,其他各班级同学通过电视转播在教室进行收看学习。

韩方希书记就当下讨论最热的中美关系,从中美两国的价值观、意识形态、社会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同时,他还就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报告过程中,韩书记将理论与具体事例相结合,语言生动形象、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

韩方希书记要求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抓住机遇,努力学习,用科学知识来武装自己;要有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和努力!最后,他还提醒全体同学们要注意假期安全,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