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组织召开2019-2020-1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15:29:01

2019年9月26日下午,思政部在知德楼101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1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顾坚男院长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思政部韩玉芳副主任首先就督导对2018-2019-2学期期末试卷检查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反馈。

其次,顾院长结合思政部工作实际,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1、不断强化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意识;2、课堂如何落实学校育人理念;3、进一步完善集体备课、统一教学内容、统一教学进度。4、课堂教学严格落实德育目标;5、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本次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表示,将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