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7:06: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9日,思政部党支部在知德楼1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座谈会上,顾坚男同志与思政部全体教师围绕如何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以及对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会、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顾坚男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思政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指导下,紧扣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统筹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