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17:09:16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具体目标。2019年10月9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在知德楼101为思政部全体教师党员讲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讲课中,顾坚男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表示,要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多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