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6:44:42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20191016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大会。会议由顾坚男同志主持,孙树华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部署,并结合思政部工作实际按照检视问题清单的任务做了工作安排,明确了相关责任人。

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对思政部党支部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思政部党支部要以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深入、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他要求,思政部全体党员要对标“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立德树人有担当、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的目标要求。要树立学习导向,每名党员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树立问题导向,推动实际工作;要树立实践导向,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思考、勤于实践的实干作风。

  思政部党支部在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富有成效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注重聚焦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入手,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带动全部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