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4 16:17:55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扎实、深入、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思政部党支部以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知德楼101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化“对标先进”工作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全体支委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检视问题,并逐一发言,为开展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作出表率示范。 

就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顾坚男同志要求,一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党性修身的终身课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着力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

这次召开的支委主题教育会议,明确提出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整改,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着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