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6:19:3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思政部党支部在知德楼101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顾坚男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顾坚男同志希望思政部广大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