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6:23:32

20191028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知德楼1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思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思政部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首先由思政部刘春波同志就思政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并部署后续主题教育工作。其次,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指出,思政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思政部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实现了良好开局。最后,结合思政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顾坚男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摆在当前工作的首位,把有关工作抓实、抓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进一步做好协调配合,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

思政部全体教师表示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扎实行动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为确保思政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