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09:19:02

2019年11月6日,思政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知德楼101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刊发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指出,思政部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教书育人等方面,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要求,思政部全体教师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入课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的重要论断和新的要求,要对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本学期各项教科研任务,同时也为下学期工作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