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成功举办“传承滨海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11:47:59

近日,我校团委和思政部在第三报告厅共同举办了“传承滨海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演讲比赛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基本导向,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 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活动,增强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在比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阐述了自己对国家的热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对滨海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年轻人肩负理想荣光,誓做时代新人的远大理想和抱负,同时也为其他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大家努力拼搏、追求心中的梦想。

本次大赛由徐兆娟、韩华英、韩玉芳、孙树华、刘振清、韩阁等老师做评委,共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