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召开“四史”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9:20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2020年9月24日下午,在知德楼101室,思政部召开“四史”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顾坚男院长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思政部各个教研室分别就在课堂教学中如何融入和开展“四史”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

顾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四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对国家政治制度和社会制度的历史认同和政治认同,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筹推进我校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