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思政部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举行大学中学联合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1: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把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和开展课程改革,加强思政部师资队伍建设,青岛滨海学院思政部教师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到青岛志贤中学开展了大学中学联合备课会,思政部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会前,教师们深入学生课堂听课,听取了高二年级思想政治课哲学部分“探索认识的奥秘”,了解当前高中思想政治课授课形式、讲课深度和教学进度等,避免大学思政课授课过程中出现重复授课现象,课后对授课教师崔老师进行了系统评课,两校教师亲切交流教学经验,以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会上,老师们向志贤中学邵书记了解了目前高中思想政治课程改革现状、学生高考情况以及教材更新内容等,同时向邵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思政课建设情况和管理方式,并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为学生健康长远发展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