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2:16

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3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知德楼1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秀芳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顾坚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马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安排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