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喜讯:我校三位选手成功入围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7:21

近日,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发来喜讯,我校朱倩楠、李晓霞、辛琪等三位选手成功入围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自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开赛以来,在思政部顾坚男院长及思修教研室孙树华、韩阁老师、校友办陈青华老师、珠山大饭店宋华先老师、商学院彭婷如老师以及其他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配合下,我校共推选出五位选手进入胶东经济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初赛环节,最终朱倩楠、李晓霞、辛琪三位同学成功入选决赛环节。

大赛以“智汇胶东·共赢未来”为主题,以激发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目的,面向胶东五市70所高校的77万名在校大学生举办。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自己、发现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为胶东五市高校营造重视职业生涯规划的浓厚氛围,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更加务实、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