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部门文化
教师风采
 
 部门概况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 200910月青岛滨海学院成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简称“思政部”),20213月在思政部的基础上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下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等6个教研室。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人为本,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大学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各种社会思潮,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理念与模式,积极探索适合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学院成立以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大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加强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为学校的整体实力提升做出自己不懈的贡献。

 



友情链接: 高校思政课教学资源网 | 青岛滨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9032 传真:86-532-86728000\86728772 E-mail:bhyb@public.qd.sd.cn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