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同城大课堂”专题活动,服务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7 15:10:33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讲话的精神,号召加强思政教育的社区服务功能,为提升高校和社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我院利用思政课教师优势资源,主动与社区结对共建,安排教师精心备课,2021年5月15日上午九时朱萌老师赴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靖江路社区为全体党员宣讲“百年大党薪火传 岛城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课。

朱老师结合青岛百年变迁中党史、党事的丰富资源,运用大量的图片、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以青岛地区的典型案例为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与青岛命运的沧桑巨变,党课受到社区党员的热烈欢迎和社区党委领导的高度评价。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组织教师送课上门,并充分利用社区教育资源建设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实践基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