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3:4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课建设,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知德楼101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由马院孙树华老师首先带领老师们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三个重要着力点》文章,文章指出,一、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发扬当代大学生的斗争精神;二、面对现代化强国战略安排,要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定力;三、面对大国地位不断巩固,要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质。老师们针对三个重要着力点进行了讨论。

最后顾坚男同志号召大家,面临新目标、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砥砺高尚品格,练就深厚功底,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学习,马院全体教师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