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观影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08:40:3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2021年10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观影学党史”为主题,在知德楼1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1921》着重讲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时的艰难过程。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怀揣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崇高信念,突破国内外各股敌对势力的监控和追踪,齐聚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宣告改变了亿万中国人前途命运的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从此中国历史掀开了新篇章。

  观影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