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
 
 大学生心理健康
 
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之“微笑征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6 14:36:15

 2016514日下午,以“敞开心扉、绽放笑容”为主题的“微笑征集”活动在我校附近商业区举行。校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走出校园,向行人征集笑脸,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他人,让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向着不同方向寻找行人,经简单交谈、征得合影同意后,拍下行人的微笑表情,同时简要记录活动过程。活动结束后,将活动采集到的微笑照片冲洗、筛选,制作成笑脸墙,在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进行展出。

    本次“微笑征集”活动是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首次在校外开展类似活动。通过与行人的交流,在提高协会成员人际交往能力的同时,也对附近城区居民的近期情绪变化情况与生活情况有了简单了解,不仅传递了关爱与正能量,而且让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作者:思政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