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
 
 大学生心理健康
 
校心理健康协会举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9:43

为加强校心理健康协会成员间相互交流,增强协会团队凝聚力, 20151024日下午14:00,校心理健康协会在操场举行以“汇聚团队正能量,提升团队凝聚力”为主题的团体培训活动,校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做了暖身小游戏“松鼠与大树”,最后落单的人进行表演,现场气氛活跃起来;“seven up”活动,让大家在欢笑声中获得了乐趣;“手指接力赛”活动,分为两组进行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下,队员们通过默契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心有千千结”活动,在全体成员的齐心合作之下将复杂的结一点点解开,大家不禁为团体的强大力量而鼓掌;在最后的分享交流环节中,每一位成员都分享了对于此次活动的收获与感悟,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使成员们在娱乐的同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对彼此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成员间的感情,使心理健康协会更有凝聚力,有利于以后工作更好的开展。

                                  

学生处

                                    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20151026

作者:思政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