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成功举办《跟毛泽东学思维》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9 00:00:00

 为了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的热情,及早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思政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黄群芳老师于20171221日下午在承德楼008举行了题为《跟毛泽东学思维》的讲座。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部分学生和部分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参加。

    黄老师先是设置了一个情景引出话题即金钱与智慧思维哪个更重要。为了让同学们又好又快的理解这个抽象的概念,老师没有抽象的着眼于概念,而是直接以毛泽东善于科学预见、全局把握以及审时度势进行战略思维举例。通过向同学们介绍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战略规划,描绘西海岸的美好未来,希望同学们放眼长远,增强信心,科学合理规划未来。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表示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大学学习时间,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