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征文比赛颁奖暨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9 00:00:00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进入思政课课堂,特别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思政部与校团委于11月中旬联合举办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征文比赛”活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征文比赛颁奖暨交流活动于2017122715时在知德楼304成功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健,思政部院长顾坚男及思政部马原与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刘雪林、韩玉芳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毛中特》课程组长朱萌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课程组负责人朱萌老师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总结》,回顾了课程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的各项活动,并提出今后思政教师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自觉将个人发展与祖国的前途和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使学生具备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的远大志向和能力。

校团委书记孙健处长讲话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给高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征文活动收到参赛作品近2千份,评委教师按照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生征文中评选出优秀征文若干,并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之后获奖代表张子庆、周琴、王晓欣、高飞、王少俊5位同学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顾坚男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影响的会议,我们要继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让这一新理论成果入课堂、入教案、入学生头脑,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和理论引领。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