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堂”主题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7/12/07 00:00:00

连日来,思政部各教研室围绕“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堂”主题开展线上线下专题研讨,推进十九大精神走进思政课堂。思政部中国化教研室刘春波老师于121日上午8:10分,在青岛滨海学院嵩德楼B323教室举行十九大精神进课堂专题教学活动。信息工程学院15级百余名本科生参加。

刘春波老师的课堂形式别开生面,生动和谐,气氛热烈。学生走上了讲台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思考,青年学子在学习中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新时代!”“新思想!”“主要矛盾!”“教育优先!”“科技强国!”“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青年学子们对一系列十九大关键词脱口而出,娓娓道来。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让青年学子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学懂,用新理念新论断武装头脑;弄通,以新形式新方法打动人心;做实,将涓滴努力汇入时代大潮。思政课老师多种形式、多种方法的教学,将教学知识点与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思政课堂在十九大报告宣讲中的主渠道作用,不仅让十九大精神“零时差”进入了思政课堂,而且有效地增强了教学的实效性和时代感。




作者: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