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时政快递
部门新闻
最新新闻
 

关闭

 时政快递
 
思政部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堂”主题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7/11/30 00:00:00

连日来,思政部各教研室围绕“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堂”主题开展线上线下专题研讨,推进十九大精神走进思政课堂。思政部思品教研室孙树华老师于1130日上午8:10分,在青岛滨海学院嵩德楼B523教室举行十九大精神进课堂专题教学活动。

思政部顾坚男院长在主持思政部各教研室布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工作会议时强调,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十九大报告的大背景下,鉴于思政课政治性、时效性的学科特点,教师们一定要趁热打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会,善于将教学知识点与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思政课堂在十九大报告宣讲中的主渠道作用,让十九大精神“零时差”进入思政课堂。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铿锵有力,激励青年人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传递着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定信心,凝聚起万千学子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作者:思政部